19 October 2009

K歌之旅




红衣的是我^^*


SPM停课后,开始变得疯狂....
当然不是疯狂读书,
是纵情于娱乐.....
(对不起啊,妈妈~~)
今天(19/11/2009),
人生第一次去唱K.
地点是 TS 的NEWAY。

终于明白什么叫余音绕梁,天籁之音,还有不绝于耳
真的很够力大声,
唱歌不再叫做唱歌,
叫喊歌.
不过其实还蛮好玩的!

一进到K房我问康琪
"这里有CCTV吗?"
她讲有。

有点不想相信事实,
所以我又去问语欣。
她讲没有,
让我开心了一下下.

可是当我转过头,
我发现了CCTV就在我面前。

哎~~~
这就是所谓“在灯火阑珊处”吗?
哈哈哈....

我心想,
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很斯文?
毕竟有CCTV录着!

可是过后语欣又讲,
“你管他死啦!他们没有酱得空理你的啦!”

我想也是!
就算要偷看,
他们应该也会选些香艳的吧?
呵呵呵~~
我什么也没说哦....

还有吖!
我看到有一个waiter捧东西进来,
我就好心帮他拿
怎知给他骂
T^T

"这个不是你的!不要随便拿!"
是啦是啦 .......不是我的啦!

还有还有,
今天因为一些意外,
我的尾脚指脱皮了.....
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因为某某缘故我和康琪要赶回去,
真是有点舍不得啊!!哈哈 !!
(可是建宏讲他唱到闲了^^)
朋友们,下次再去吧^^*


p/s:当我讲我是第一次去唱K时,每个人都“吓??!!”
有很奇怪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