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9

毕业典礼


今天哭了 T^T
主要是因为诗韵和咏盈,
佩慈嘛~就没有催泪效果.....
因为她太三八了,
看到他就想笑><

本来是不哭的,
小学六年级时我也没哭.....
可当我抱住诗韵而她在我肩膀抽泣时,
我就哭了!

因为我回想起,
当初我们互相讨厌的日子、一起捱的日子、分享心情的日子.......
虽然没有画面浮现,
但是就是有一种情绪上的激动。

离开对方的拥抱时,
我们都有几颗泪珠挂在脸上,
不约而同的,我们都叫对方
“不要哭~~”

对,不哭,
因为新的一页即将展开,
相信你们3个都有不一样可是同为灿烂的未来。

诗韵,将来一定要勇敢,因为你是如此的卓越!
咏盈,将来一定要坚强,因为你是如此的超凡!
佩慈,经来一定要醒目,因为你是如此的善良!

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起碧芬,
嘻嘻!你也是要好好加油!
你的毅力是世界一流的^^*

朋友们,
珍重,再见!

2 comments:

  1. 刚刚才看到。。。
    笨蛋你吖。。。

    ReplyDelete
  2. 看见自己的名字~开心到飞起来~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