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9

SPM的忙里偷闲


今天,我去看辩论赛.......
呵呵......身为spm生的我真的不应该,
谁叫我放不下?

就算我帮不了多少,
也可以是他们的陪练员,
他们的支柱......

也算是互惠互利的关系吧?
因为昨天我陪他们筹备的几个小时里,
我找到了自己!

临走前,
我说:“啊~~今天是最充实的一天!”

在这里(辩论的世界),
我是被依赖的,
被需要的,
被赞扬的,
我说的是的一些建议仿佛就是他们的真理!!

天啊!这是无与伦比的享受!
如此自卑的我,只有在这里才能抬头挺胸!

加油!
我可爱的学弟妹,
即使下一场的对手是如此的强大也不能放弃!
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

1 comment:

  1. 哈哈!是不是终于可以了解
    为什么当初我SPM之前也一直溜去看辩论赛?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