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9

毕业宴

扮美美^^*








《咕叽咕叽》我们穿球衣哦!(不过是翻版的)





这个是《不潮不用花钱》!

严格来说,这毕业宴不是我们的,
不过我们厚脸皮地把它当成是我们的了......

舞姿不见得有多优美的我们在阴差阳错之下去表演跳舞了.....
而且在香格里拉酒店里哦!
为什么会在那里?
说来讽刺,
那其实是一间小学的一个班级的毕业宴!

哈!吓到了吧?
说真的~他们也太富贵了,对不对?!

那天,我们跳《不吵不用花钱》和《咕叽咕叽》
跳得怎样?
中规中矩啦!

可是我一手包办五个人的妆哦!
超有成就感的!
谢谢你们相信我这菜鸟!

康琪还说“祖儿,我可以死,但是我不可以不美!”

安啦!!你那天全场最美!
看了你的照片的人都赞好!

还有,感谢姐姐们对我的赞助!
总而言之,
那天发生的一切,
我不会忘。

2 comments:

  1. 我那句可是经典中的经典咧~
    哈哈。
    我也不会忘记那天的。

    ReplyDelete
  2. 嗨..祖儿
    好久不见
    很快的你就已经毕业了
    恭喜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