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0

家家酒

我从小就有一个奇怪的演艺癖,

喜欢自己和自己演戏!

很奇怪吧?

什么?恐怖?人格分裂?

才不是咧!

为了生计,

父母是典型的早出晚归,

常常自己一个人在家~

在家无聊呗~就开始玩角色扮演~

除了演公主之外~

就最喜欢演女强人了!

记得吗?

小时候我们用的铅笔盒是四四方方的铁盒子~

开了盖就像一架手提电脑!

一桌子的作业是我公司的企划案和机密文件~

写没两个字就在铅笔盒上滴滴答答地假装打字~

而且神情动作上都十分优雅大方~

哈哈~这就是小时候的我~

也是现在的我~

没变过哦~

现在的条件更成熟~

有了眼镜(时不时推一推很帅哦!!)、文件夹、手提电脑、咖啡、属于自己的房间…………等等道具的衬托下我扮演得更加完美!

所以,崇尚自由独立的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也因为这种(变态的)演艺欲让我能一个人自得其乐地生活~

神经病?

不不不不~

拜托,我真的不是~(=^^=

1 comment:

  1. 哪个患有精神病的人会说他有精神病??

    当然你也不会。

    哈哈~开玩笑的。

    你的经验,我也曾有。(虽然我有个姐姐)

    也许那是种期盼长大成人的模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