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10

独立

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很思想独立~
没有什么机会任性撒娇,
读书你们要我拿好成绩但是有不会教我,
和种种的因素造成我什么都靠自己。
渐渐的,
已经不依靠父母了~
住宿舍更是让我们少见。
匆匆回有匆匆走~
觉得自己像只是回家拿钱的坏孩子~

妈妈,
你不喜欢为我安排事,
你不会试着了解我的想法,
我说什么你都会很主观,
答应保密的你会跟别人说,
小小你就要我独立,
你和我说的只有你怎么和别人竞争,
你怎样怎样幸苦~

你认为你什么都很了解,
但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对不起,
那天说:早知不回来,回到家就觉得很烦!
我知道伤到你的心了~
但这是实话~
我不喜欢看到你们吵架,
我不喜欢听你说负面的东西,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难题,
自己安排所有的事情,
不喜欢有人烦。

既然你小小就让我自己长大,
就别在期待我会和你谈心事或跟着你的方针走~

我看到一些女儿和父母无所不谈我曾经想过我是不是也应该这样?

曾经试过,
但反了效果~
心灰了~
“看来还是得自己靠自己~这风格不适合我家~”我和自己说
母女连心这条路早在十几年前就和他反方向走~

爸爸最喜欢说,
“你要什么有什么,妈妈知道你回来就煮好吃的,又供你读书...................”

想说,
我知道你爱我,
不断的满足我,
但遗憾的是,
但是我的心你进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