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恐怖

没有什么人比我现在更想拥有一部车,
我想立刻离开!
我要离开。

我在发抖,
心跳就是发抖的证明!

天啊!
谁都好,
带我离开。

开门声令我畏惧,
脚步声让我恐惧。

好朋友还没回信,
我经历着天人交战。

告诉自己不用害怕,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可是就是不行!

没血没泪没心没情。

尤其他做了这种事后,
谁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我发誓!
如果不是非常非常确定自己能自己回家的话,
我打死都不会再来!
不会!!!!!!!!
never!!!!!!!

他妈的恐怖的废柴!

•••••••••••••••••••••••••••••••••••••

一个小时后,
我安心地坐着父母的车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