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一塌糊涂

最近常写些负面的,
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

那天我因为考试考不好而崩溃继而哭了。
现在依然患得患失。

有时候越是提醒自己别在意就越是无法忽视。
我真的很想去一个无人之境好好地发泄!

哭了,怕被人看见;
说了,也没人了解;
当我试着去做些开心的事时,为什么却引发更多不好的事?

干!
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生在福中不知福,少年强说愁全是屁话!
你不是鱼儿怎么知道它快不快乐?
没有父母的孤儿不能哭因为非洲生病的孩子比较可怜?
既然大富翁赌王都有悲时,我为什么不能说句乌呼哀哉?
我只是凡人啊!

我多么希望我只是微不足道的尘埃?

慢!
我本来就是恒河的一颗粉状的沙!
为何七情六欲让人变得如此承重?

七情六欲啊~

我喜欢独处大该是因为唯有在这种时候我没什么情绪波动继而得到平静的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