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9

梦想的碎片


为什么叫梦想的碎片那么悲?
哈哈......为什么呢.......


知道吗?

其实我想做编辑,去读传媒系。
因为,我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
讨厌 有规律 单元的工作性质
嘻皮笑脸 守纪律 呆板的工作内容
和 很多很多.......

可是事与愿违啊!

要得到富裕的生活,做小记者几时才能得到呢?
要符合家人对成功的标准,做杂志编辑能达到吗?
要达成自己的欲望,光鲜亮丽的主持界又稳定吗?

到最后,
我低头 选择了贸易

ok的啦!我不讨厌!
毕竟我也喜欢行销
常幻想当商业女强人啊!

只是会因此渡让了 所向往的
随心所欲......

哎呦~~没关系啦!!
人生哪能事事尽得人意呢?


所以,我开了这个blog!
我要用这里来完成我的“编辑梦”!!

过那种
得空的空写心情小语
得空得空写政治不平

两全其美~~~嘻嘻~~


即使不是100%,

但,

梦想的碎片一样美啊!



p/s: 当然也需要你们的支持啦!!

1 comment:

  1. 无论你当商业女强人,还是倒垃圾工人,

    我们都是死党,

    支持你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