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孔子在哭

*本
在10/08/2009,1:29pm
踏进了CC......

呵呵呵呵呵呵.....好恐怖.........
呜呜呜呜呜呜.....好恐怖.........

我战战兢兢地坐在099号桌的大椅子上
呼吸也不敢太大声.......

其实,
就算我气喘到吐白泡也不会有人听到吧?
这里的人讲话大声到......

oh.......不应该说他们讲话大声......
他们是在朗读圣贤儒学
我敬爱的《三字经》

呵呵呵呵呵.........

打机就打机嘛!
有必要骂来骂去吗?
还要是大大声的那一种!

那么爱上场杀敌
干嘛不去当兵
保证前途光明!!!

而且啊.....
大部分的都是我们引以为傲的
炎黄子孙
当然也有我们可爱的马来同胞

华人真的还是以前的优势族群?
真的还有马来人比较蠢这番言论吗?

再这样下去
我找得到老公吗?

嘘~~~~~
听,
孔子哭了..........


p/s:坐在我隔壁的是一个马来人,他很安静.....可是他把脚放上来了>< 下次记得带消毒药水.....唔......要记得........ 还有下次吗??

1 comment:

  1. sodeska?

    回宿舍一定要和我分享分享,

    ok?

    ok.就这么说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