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9

多给我一秒



我躺在床上
手里拿着那只
旧闹钟
没脑筋地和它聊起来....

我说:

喂!

你从出世开始就是在顺时转动吧?
不闷吗?

好不好本小姐大发慈悲恩准你
逆时转?


他不理我,
继续滴答滴答,一秒都不停下.....

抿唇,
我自己帮他逆转!

4:35....4:18....3:57.....2:39.....1:22.....9:35.....
9:35?哎呀,这时的我还在上课吧?

怎可能在这里闲?
看来,还是没办法自欺欺人啊~~


可爱的老天,
善良的老天,
仁慈的老天,
大方的老天,
美丽的老天,
伟大的老天..........

时间多给我一点可以吗?

一秒都不可以吗?

讨厌~~

时间不够用啦!


记得我初一那年,
有一个叫 淑芬 的学姐.....

晚上聊天的时候她大大地叹了一口气
“时间不留人啊~~~日子过得好快哦~~”
“不要学老人家说话啦”高二的淑仪学姐说


“会吗?”
这是我当时的反应...
我反倒希望时间快点过!!
最好这一觉后,我就是大学生!
下一觉醒后,我就是大人!

呵呵呵呵.....
老天唯一让我心想事成的,恐怕只有这个吧?

总觉得时间不是一秒秒地过,
而是一秒秒地少......

你觉得呢?


滴答滴答.......
一醒来10点过,离晚上12点开始在倒数.......

滴答滴答......
出街购物,离回家时限开始在倒数.......

滴答滴答.......
开始学校放假,离开学考试开始在倒数......
滴答滴答.......
每天浑浑噩噩地上课,离SPM考试开始在倒数.......

滴答滴答......
时间永远向前奔驰,离我死的那天开始在倒数.......

不是说,
永远把今天当成最后一天来活吗?

嘻嘻嘻嘻嘻嘻.....
可是“等下先~~”,“明天先~~”才是我的座右铭哦!

若可以,
我更希望是“明年先~~"

哈哈!
无可救药!!


后记:当我把闹钟调好,发现时间又悄悄地逃跑了....二十三分钟......
嘿嘿......果然是不留人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