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0

车祸

我最近真的是带衰,
去大姐家发生小车祸,
人完全没事,只是一点小碰撞。

这星期在姐姐住因为要教侄女读书,顺便去BC读书。
就在今天,二姐用motor载我放学,
不懂为什么姐姐精神恍惚,
结果撞上另一辆motor!

这次就受伤了,
姐姐的大腿严重黑青,
我的手和脸都擦损了真皮。
刚开始还好,没有什么感觉。
可是时间一久后就越来越痛,有火烧的感觉,
现在动也痛,不动也痛。

我是整个人躺下去跌的,
只记得头敲在地上,
谢天谢地有戴安全帽。

撞到的是马来人,他要我们赔RM100,
姐夫赶来检查后只赔RM30.
就知道,欺负我们女人!

这件事不能让妈妈知道因为他不给姐姐用motor载我。
可是在晚上她突然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出来姐姐家附近的餐馆吃饭~
天啊!!我和姐姐只好编个理由拒绝~
唯有我的伤全好了我才可以出现在她的面前~

现在只希望快快好起来~千万不要留疤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