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1

驾车恐惧症


病种:驾车恐惧症
病期:三个月
病症:幻想撞车,发恶梦,心灰意冷
病因:父母保护过度,不允许独自驾车;常常以车祸例子“恐吓”


当你每天坚持要驾车,可是你的父母常常say NO,然后再和你说:
你不撞人,人来撞你;
某年某月某时某地某车祸 死了多少人.............

当你旁边一定要坐着一个人,那个人又喜欢那边多多意见甚至是喝你时,
你已经开始步我后尘..................

那么厉害,你自己驾饱他!以后出去都是你载送啦!

老娘我不驾车了!


哀莫大于心死!





















药物:意志力,生气,无奈
药效:2秒内痊愈 (药引是长期经验累积)
药物:女儿预先通知要出门,时间紧迫,有迟到危机,
          但是爸爸告诉她自己要先冲凉,
          然后再花一小时做他的私人东西。

我去他的车祸!去 他的驾车恐惧症!
我要一辆车!脚踏车都要!
我blog都写好了!FB都看完了!我还在这里等他?!我迟到一个小时半了!!!
不能先载我出门啊?!!!!!!!!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