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1

考试后。

啊~终于考完了,也终于有这个心情去更新这里。
我轻松写意的人生!!!我来了!!


听前辈们说,考试后会有一段适应期,这期间你会有===空虚的感觉。
原因在于在之前的一个月里你每天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考完试后你就会顿时失去寄托。
我本来不信,可是还真的看到有人放了“我很空虚”的status,哈哈!


我当然不会!我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
我在考试期间已经download了好几部动漫!家里也有几部新戏还没看!
29、30 姐姐约我去她的家“吃喝玩乐”;之后的每个 星期六我都有教补习;
4号还有一个3天两夜的camp呢~
总之,相当繁忙。


相隔一个多月回到家,我有一种“这是我的家”的感觉。
长时间不在家,我的生活痕迹似乎变淡了,看电视的沙发竟然布满灰尘!
可是唯有在这里,我觉得轻松自在!
或许这里不是什么豪宅,但是这里是我最可爱的家。


 考到怎样啊?
奖学金我想是不可能了~~总之尽力了,哈哈! 

谢谢在考试期间为我加油打气的家人和朋友们,
我爱你们!




咳咳,还是得正式宣布:
我考完试了!!!

1 comment:

  1. 我也考完了~~~
    要不要出街?我现在异常兴奋。。。。
    快快快。。去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