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1

还是小孩

我以为我很成熟,很会想。
但其实自己还是很天真。
到现在,我还是接受不了Sad Ending的事情,
包括在漫画或戏剧。
所以看之前,我会先去查结局是什么。
当然我不是无知,我知道人性的丑恶,现实的可怕,也很了解现在的社会是怎么一个烂样子。
但,我还是接受不了幻想破灭。

之前我认为“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是一种很了不起的理念,
只要是负面的、不利的,我都不去理会。
我认为我秉持着这种理念过活体现出我智慧和成熟。

但想想,会不会其实一切只是我还有“Happily Forever After”的天真想法?

姐姐说“如果你因为听到那个人的不好而觉得是缺陷并耿耿于怀,那就是还看不开。

对啊,不要把自己想得太伟大,
一山还有一山高,我还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孩

1 comment:

  1. 认同祖儿姐姐说的~ 看开点阿~

    我还听过一句 -- 意见接受 态度照旧~ 常常会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的原则~ 这样不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