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0

幸福的一天

今天很开心~
看来我不回家留在学校是对的~~

一大早就要忙Business Assignment,
那个Iqbal拿了一整晚都还没有印好!!

Jing Yi 载我去IT Room,
原来......
Iqbal 才刚刚整理好!
由于赶时间,
我和他匆匆忙忙地印出来,
结果错误百出!
忘记换字体啦/ 打错页数啦/印成双页啦........

结果,
他非常心痛!
因为印一张Rm0.08吧~
他印错至少60张!!!!
哈哈哈!!!

把这块大石头交了后,
就开开心心地和JingYi & Eileen去打球了!
本来是去打squash的,
可是有拍没球,
只好打羽球咯!

我太太太久没有打了,
生疏了不少~
而且体力不支!!
看来~~我真的是老了~~
(唉~未老先衰~~)

大概45分钟吧,
我们就回宿舍冲凉。

Next Round!
Broga 石水烧鱼!!!!
很饿很饿!!!!

当我们就快到时前面有一辆车和我们有“共同目标”,
为了快过他,比他先点菜,
还没到我们就想好要吃什么!
“tomyam ,盐炬!tomyam ,盐炬!tomyam ,盐炬! ” 不断地重复念以便等下可以讲得快,讲得顺!
车还没park, 我就先下车点菜!
幸好我们来的早,因为不过一会儿,接二连三有人来!

等了很久,
茶都还没来~比我们迟的都来了!!
我们问那位waitress,
“茶咧?”
“等以下 先~~~~”讲的时候她*眼睛睁大!语气不耐烦!眼神不友善!*
真的是态度恶劣!!!!!!!
Bad Service!!!!!!!!!!
有种骂他的冲动!!!!!!!

吃饱后,
我们就去吃令人垂涎三尺的榴 莲~~~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我好幸福啊!!!!!!!!!!!!!!!!!!!!!

一定要再吃过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