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0

princess


小时候就很喜欢角色扮演,
(别说你没有哦~)
女生最常扮的莫过于“公主”了!

拿毛巾披在身上就是公主了~
我爱慕虚荣,
拿的是被~
感觉就像拿破仑加冕般的华丽~

现在,
我依然喜欢看这些经典王子与公主的卡通~
那天才重看了睡美人和大力士....

现在还会不会偷偷扮公主?
嘻嘻~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不过我啊~
还是眷恋着长裙、披风摇曳的感觉~

我爱看卡通(和动漫),
到现在依然是~

对我来说,
卡通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永远忘不了Disney的公主们~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不喜欢白雪公主!

如果有人送我整套Disney经典卡通(download 也可以),
就是睡美人,灰姑娘,木兰,大力士,风之谷,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etc.
我会抱着他!!
甚至哭给他看!

虽说做人要回归现实,
卡通是夸张的幻想~
可是我不认同长大了就不应该看卡通~
卡通也不是幼稚的体现!

即使本小姐芳龄18,
但一旦看漫画、小说、卡通、动漫,
依然会不顾形象地尖叫!
不由自主地抽经~

记得有一次买郑丁贤的书,
他亲笔题字:
“有梦最美!”

对,
人因梦想而伟大,
因幻想而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