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10

性感尤物?!


曾经有男生说我很性感~
看看我失败的身材,
我不禁抓头.....
有吗?

他们说是我的样子(尤其是眼睛和嘴唇)...
看看我无奈的样子,
我不禁抓头......
有吗?
(还是你有特别嗜好?)

还有一些人讲我像香港徐子珊哦!
哇~什么世界啊!

不过无论如何~
心里还是有点暗爽的哦~
因为这样讲的人不只有一个嘛~

减肥是我想了很久的“心愿”,
为了不想让它成为本小姐的“遗愿”,
我决定把它实现~

加上Nottingham的sport stadium 就在我宿舍隔壁,
不去,太浪费了吧???!

附带一的插曲,
我希望当我减肥成功时,
买一件Heineken 的 logo T!!!
配上短jean裤,踩高跟鞋出街!!
很伟大吧?!?!

大概是这样的~~不过要买女装有腰身剪裁的那种才性感!!!
(想到就好兴奋哦!!!)


所以,我要加油!!
减肥成功哦!!!!

ps;
几时可以实现嘛~~
我“希望”是....3个月吧^^*

2 comments:

  1. 加油!!我也是在减肥当中T.T!我们一起减肥吧:)
    !你的眼睛真得很美啦:]相信我!!

    我很想念你叻:3...我很想约你出街哦...几时得空?muzksss

    ReplyDelete
  2. 8月才有空哦~~到时候出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