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crazy casey


我有一个叫康琪的朋友,
和我同年,同校,同补习,同班,同房,同床~
好到内外衣都可以一起穿~

感谢老天让我认识她,
认识这个固执,搞笑,懒惰,有品位,粗鲁,善良,现实,白痴,爱美,肮脏........etc的她~
一个和我刚刚好契合的她~

真不明白,
为什么星座书老是说处女和双鱼座不合~
会吗??
小学我最好的朋友是处女座的~
现在的姐妹康琪也是处女座!
哦~对了~
差点忘了她是个非典型处女~

中学进大学~
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以前一个星期见足7天6夜,
补习一起,吃饭一起,出街一起,搭车一起~
总之就是什么都一起~
现在约出来都难~

但是啊康,
我们心的距离是不会变的~
依然是那么得近~

如果我们是同性恋,
我们一定能白头到老!
哈哈哈哈^^

那天搬进宿舍,
想找个人谈谈要带些什么时;
那天出街见他,
不懂要穿什么时;
那天我帮人化妆,
在帮她修大小眼时;
那天要考英文,
有些字不过会写时;
那天那个人又来干扰,
不知所措时;
那天想去逛街,
要找人陪时;
那天要巴士,
再回想第一次搭车时;
那天要耍宝,
找人配合演出时;
那天一个人在家,
突然哼起《盖世英雄》时;

我都想起了你~
常常都,
想起你~

喂,
你问我宿舍房间好吗?
我说好极了~
但是唯独欠了你~

唉~
我的饺子,
我的亲爱的,
我的油炸鬼,
我的姐妹,
我爱你一万年!!^^
(i guess u know what i mean~haha~)

祝你幸福~

2 comments:

  1. 哇,我良家妇女的形象没了啦。哈哈
    几时要跟我结婚?
    我屋子都买好了。
    哦对了。
    记得我们第一次签的约?
    一起去法国?
    哈哈






    好想念。

    ReplyDelete
  2. so sweet =)

    朋友 还是质量比较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