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0

莫名其妙地烦


原本整齐的房间开始变乱,
和我的心一样~
今天很糟糕~
进Nottingham后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天~

我很烦~
什么都很烦~
看到什么都觉得烦~
无理取闹地烦~
莫名其妙地烦~

刚刚Eileen问我要吃什么晚餐,
我告诉她我吃不下。
其实一整天下来,
我没有了知觉~怎么可能会饿?

今天我8.38am才醒,
原本就打乱了情绪~

之后派英文考卷~
考到真烂~
跟我的人一样烂~

然后不知死活的“怪人”接近我,
真想一巴给他....

还有那些以为自己有宝的,
令人火大~
一点都不潇洒!

该死的网线一直断~
真想一口气把它砸个稀巴烂!!

下雨了,
希望能把一切烦恼洗净。
我知道,
一切都只是庸人自扰。

Ms. Alison说:
“Are you okay ar Joey? You look worse, this is not the Joey I know!!”
真失败啊~变成这个狗样真讨厌。

2 comments:

  1. joey,
    do you remember?
    E+r=O
    event+response=outcome
    be a successful lady.
    i now you always are.
    cheer up .^^

    ReplyDelete
  2. thanks dear~ I'm okay now~^^

    KANG ALWAYS GIVES ME GOOD IDEAS AND SUPPORT!
    (do you remember? this is the sentence we learned at peak p. when we were introducing each 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