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谢谢,加油,再见!

事到如今,我已经是无言以对....不要逼我,我不要做一个狠心的人~我认为既然你已经明白我们之间的不可能,了解我的意愿就不要苦苦追求,不需要也不值得。到极点时,我怕我会崩溃还有对你无礼。说自己善良或许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抬举,可是我就是一个狠不下心的人。就算真的下定了决心,我也会自责自己很久~我会觉得我好像很对不起你似的....之前还有现在这两段都是酱~我,不想再这样了~所以我不希望,不想要有下一段感情。要就等到有一个真正可以到永远的人。
我没有什么追求者,但是遇到的都对我痴心,两个都是放不下我的人。该开心你的痴心绝对还是伤心你的拖泥带水?!
我不懂~就觉得很烦很烦~感情就是件很烦的事~谢谢~但我觉得够了~
每次都要经历那种百味交错的复杂情感我真的受够了!
也不懂自己想说些什么~就是我很心痛~你们两个都让我心痛。
谢谢,加油,再见!
希望你们两个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还有前程似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