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恶梦

昨天才写了一篇『庄周解梦』说我常常发梦,有几次在梦中醒来,我以为梦境才是现实,现实是梦。想不到当晚就灵验了!!

我梦到自己要结婚了!!!对象是---------(讲出来会hurt到人)~
我的梦开始在我家屋外,那时是晚上。我的身边有一个朋友(不懂是谁),还有佛堂的黄老师陪着我。当时是晚上,我们准备好了去酒家。这时我脑海飘过他的样子,今晚我要嫁的是他!他?!我当下立刻发抖。
“我不要嫁!”我惊慌地对黄老师说。
这时脑海有给了我一个信息说这婚事是我自己答应的!
“不不不,我后悔了!我不要嫁他!”黄老是也苦恼了。“我才19岁(其实我18岁,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当时讲自己是19。)那么年轻就结婚!我不要嫁!如果我将来遇到一个更好的怎么办?”接着我哇哇大哭!哭倒在黄老师的怀里~
不懂是谁和我说,“结完再离婚啦!现在全部都准备好了!”
“好!不如这样,我们改去订婚!不是结婚!讲他们误会了!”以为订婚的话不一定要嫁,可以反口不认账!!

画面来到了酒楼。我们的宴席在2楼,得走一个大大的旋转玻璃楼梯。上到去后我好像朦胧中看到了舅舅他们~之后我就醒了~

这是一场恶梦~和之前到梦自己怀孕一样可怕!

所以说~我一定不要早婚!不可以!至少要在27岁以后!
可怕啊~弄到我对爱情没有了向往~
噢~太恐怖了~
我当时以为是真的!我以为我的人生就酱完了!!!!!!!!!!!!!
谢谢啊老天!让我醒了!谢谢!!
19岁结婚太恐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