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0

HOLIDAY!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还有 你 和 你 !!!!!!!!!

烦不烦啊?!?!!!!
放了我吧!这是我的吧!?! 是我的假期!!
我的我的我 ---------------的-------------ok???

“你们”不东一个、西一个把它塞满!
不要!不, 是不可以!!!!!!!!

干!






呼~~呼~~呼~~呼~~呼~~呼~~
ok!!!! change ......change my state~~~~
okokok~~ I will be ok!!
gambateh joey~~gambateh~~~~~

OOOOOOOOOOOOOOOOOOOOOKK!!!
show me a big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