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0

我的定位


我发现自己有点浑浑噩噩~~
没有什么梦想,更别说什么动力了~
到现在我还是不懂自己将来要做什么~

见步行步的生活态度真的可以吗?
正因为莫名的冷感、独立以及随遇则安的个性让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在哪里~

家人眼中我似乎是很强的,
辩论、读书、口才、领导能力、国民服役等等都有不错的成绩~
可是细看又有一点“周身刀,没把利”的遗憾~
辩论没拿过冠军,也不像碧芬她那样受人尊重和欢迎;
读书又不标清,英文国语不好,华语又似强非强,spm拿7个A其实只是意外惊喜;
每次长辈都以为我很有领导能力,有大将之风,但我相信只是我的样子在骗人和有点小聪明;
唱歌朋友说好听,可是根本不是上的了台的那种就是;
不知道是他们善良还是真的有那么一点,是有不少人说我算是美的,可是天知道我就是美到走出来没什么了会注意到,介于美和平凡的灰色地带;
人缘似乎很好,但知心的没几个。人家的朋友名单会有我,但是不会先想到我;
游泳没有精进,音乐半途而废,我好像什么都不行........
呵呵…………呵呵呵呵………………

越想就越悲哀,
我就是那种可以STAND出来,但不是OUTSTANDING的就是了~

我是一个被赋予很高期望的平凡人。

我的未来一片白茫茫~

一切都还在>>>搜寻中………………
搜寻中………………搜寻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