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0

第一次驾车

今天,本小姐第一次驾车。
四点半是,下着倾盆大雨,还在担心会不会影响待会儿的学车。


幸好雨渐渐变小。


我满心期待地来到office想说教我驾车的uncle chew到底是谁.....
哦~我看到他了,
是一个很瘦很老的“公公”级人物~


愣了一下~给他教我会不会有危险??
不可以哦祖儿~~不能以貌取人哦~~


就这样,Uncle驾着和他差不多年龄的Kancil来到太子园附近的花园的某一条不知名的死路然后开始教我驾车。
解释了一些基本知识后,正式开始!!!


不停地向前走,向后退~
向前走,向后退~
向前走,向后退~
向前走,向后退~
向前走,向后退~
向前走,向后退~


会了后,他教我转回出去~好像叫什么回转,有3个步骤的。


过后,他驾我走花园的路。
这边转,那边转~


可能是路比较复杂了,所以犯的错就比较多......
所以咧~~公公忍不住对美丽又可爱的我开骂了!!
虽然也没有很凶~可是还是有一点怕怕~~


不要踩那么大力!!
转转转~~好好好,摆回来~~记得摆回来!!
转corner不要踩油!!
慢慢踩~不要一下子踩完!!!
gear要放!!!记的放!!!
看旁边!!!!!!!
blak blak blak blak ~~~~~~~
lah lah lah lah lah~~~~~~~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是是是.....公,不~~Uncle~
我知道了~对不起对不起~~
你也可怜可怜我今天是第一次驾车嘛~~


临走前的最后一Round,我驾到了马路,
正当我准备要转进去花园时因为太紧张~啊啊啊啊啊~死火!!
突地,我听到一声巨响:
BIN!!!!!!!!!!!!!!!!!!!!!!!!!!!!!!!!!!!!!!!!!
很好,我人生第一次被人HORN就是今天6/8/2010,傍晚6:48pm。


哎哎~~驾车嘛~~
唯有好好学了~
Uncle Uncle~~多多指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