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想婚了!

最近我常常看言情小说~哦~还真是害人不浅啊!
他们让我想婚了!哦!黄祖儿竟然想结婚?而且还是想立刻嫁人?

谁叫小说里的老公、相公、夫君、什么哥都好好好好迷人哦!
对娘子好,五官俊美身材好,不是家财万贯就是拥有盖世武功,还有还有特别的气质!
魔魅的、莫测高深的、逗趣的、冷漠的、温柔的、细心的、霸道的……等等等等等~
哦~快喷鼻血了!
小说吗~男主角当然疼女主角~
无微不至的照顾、专属她的温暖、容忍她的无理,
仿佛怕她含在嘴里化了、捧在手里碎了,
对她做的一切都让人脸红心跳,羡慕不已!


好希望好希望有个命中注定的“他”可以
拥着我入睡,
因为怕我冷而抱着我取暖(在马来西亚?),
为我解决一切(挡刀挡箭挡枪就不太可能啦),
牵动我的欢笑,
接受我的崩溃…………etc
还有对我忠心不二!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但都只是小说~
会有那么好的人?
(望左望右~啊咧人咧?影都没有?)

还是那一句:小说家害人不浅啊!

由于真的是想婚了,想昏了,
我开始想,将来结婚要不要摆酒呢?
不如只请比较亲的亲戚还有几个朋友然后旅行结婚?
可是好想有那种来娘家给RM9999.99开门利是的戏码哦~怎么办?
而且姐妹们也想玩玩的对吧?
那就要接新娘和摆几桌酒但都不铺张,然后第二天就搭飞机走人!
yeah!我喜欢!
一华一华,化妆服装“您”全包了哦,ok?哈哈哈~


我们几姐妹常常会不知觉聊到一个问题:
喂喂~你们打算几时结婚?我们谁会先结婚?


无疑答案一定是李宜玲!她说要在20多岁就结婚,30岁前生孩子!
我们都会说:太早了吧?结婚是28岁以后的事吧?
而我就会嗤之以鼻,反正结婚靠不住!(家里太多惨痛婚姻失败经历)可能不结婚咧!
可她们阴阴地说:讲不结婚的通常最早结婚的(望着我)~讲不生孩子的可能到时候生一打(望康琪)~最想嫁的可能嫁不出(望宜玲)~
宜玲:我要嫁外国人!
全部:嫁不到的啦!哦~嫁给马来西亚的人吧!对台湾人(我们喜欢逗她说她是中国人)的妳来说,马来西亚人也属于是外国人!泰国、印尼、菲律宾也ok的哦~
宜玲:夭寿咯!我要西班牙人!欧洲人!才不要马来西亚人!
全部:是啊!那滚回去你的中国!这里是马来西亚!
宜玲:屁!台湾不是中国的!
全部:台湾是中国最大的岛!
宜玲:去死吧!中国才是台湾最大的岛!
接着~一场台独战争戏码再次上演~~~~


结论往往是:一华!你的婚纱课程读好来哦!我们靠你了!
康琪认真地一再重复:我可以死,可是我不可以不美~


哎哎~女生嘛~偶尔发梦一下是正常的ok?=^^=

4 comments:

  1. lol~
    totally agree..
    u read finish those novels i borrow u??
    miss u

    xoxo,
    JinG Yi

    ReplyDelete
  2. awwww.....i miss those days ~

    ReplyDelete
  3. those words touched me..n made me laugh...

    ReplyDelete
  4. 好笑咯。。。。果然说得没有错。。。。哈哈。。我会读好好来的啦。。。包完就不可以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