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蜘蛛记

我很喜欢这个标题~有没有像小学写的那些《生病记》、《金马伦记》?
《蜘蛛记》~嗯~我喜欢这个标题!


咳咳~是时候进入正题~


刚刚冲凉,一进到去就看到一只蜘蛛墙的右上角!
倒抽一口气~
在不惊动它的情况下我进了去~
开水,冲凉~
冷静……冷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它移动了!!!!!!
去了灯哪里~头顶位置~over over~头顶位置!


转过身,
我继续冲~继续冲~
再转头,
咦?蜘蛛不见了?!
OMG!它去了哪里?!

转过身,
我继续冲~继续冲~
再转头,
真的不见了!!

望左,望右~
在哪里?它到底去了哪里?
我的心开始发毛~


转过身,
我继续冲~继续冲~

因为心理作用,
我觉得背后突然有东西刺我,
看!没有啊~
冲下冲下,
我觉有东西爬上我的小腿,
看!没有啊~

“妈妈妈妈呀~~”
背后一寒~我跑出了浴室~
再看看蜘蛛先生到底去了哪里~
没有没有~不见了~

“颜色是灰色,应该是没有毒~美的才有毒~酱丑的是没有毒的~”我告诉自己。

几经辛苦,我用最快的速度冲好凉然后快快刷牙!
刷牙就会看到镜子,
咦~我看到有一颗痘痘!
挤一下~
然后,我开始在镜子前专注地反复研究~

突然,我想起蜘蛛子先生!
哦!!!!此地不宜久留!!!

头皮发麻地快速刷好牙然后跳出浴室!
接着,我抹干身体…………………………………………………………………以下省略。

好,
这就是本小姐的《蜘蛛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