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0

passed insurance agent exam

哈哈哈哈!!我忘记了要记录下来:
我passed了我的保险经纪的考试!!
Ladies and gentleman, please call me AGENT WONG!!

哈哈~~其实我是考试前一天才开始读的,
考试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坐在电脑前我大部分都是用common sense博的!

基本上我对卖保险没有什么热诚,真正需要这个执照的是我姐。
但她说她40几岁人还考什么试啦!
然后再说“考试是你的责任!
我的妈呀~我欠你的?

她叫我去考是因为要用我的名字去来close account,赚外快!
到最后我还是折服于她的淫威之下去考了。
呵呵呵呵~其实是百利而无一弊的啦,也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可能将来失业走投无路可以吃这行饭啊!!哈哈哈!!

但是,还有有点不甘愿~哼~
看在她当天带我去吃螃蟹份上就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