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万物之灵


请告诉我为什么会有人?

佛陀,请告诉我为什么人会轮回,人的第一世既然没有前世的业障为什么还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耶稣,请告诉我为什么要制造出亚当的夏娃?
盘古,请告诉我为什么开天?
女娲,请告诉我为什么要得空没事做去捏泥土?
学者,请告诉我为什么人要是最有脑?
甲乙丙丁,请告诉我为什么请告诉我为什么请告诉我为什么请告诉我为什么。。。。

%*()>?":)}P&^%$#@&!!@#$#>??^%^$%%*()>?":)}P&^%$#

人为什么要进化得那么好,不能笨一点吗?
进化是越来越好,
可是请看看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了。
人越变越怪,越来越坏。

猴子猩猩,万物之灵给你们当好不好?
或许由你们主宰当老大我们才能安居乐业,国泰民安,幸福快乐。

好吧,或许人真的是外星人,来到这边好吃好在然后开始退化.....退化......
最后被大自然退货!!!

哦~~明白了,
世界末日就是这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