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10

自我检讨



对于男生常有诸多挑剔的择偶条件,
有钱有楼,成熟稳重,温柔体贴,聪明幽默,帅气迷人............


当你要求着一个完美男人的当儿,
那自己是不是个完美的女人呢?


不断地算计,要求,
请问女生们,你有没有想过,
自己值不值得配上一个那么好的男生?


我遇到了他,
他是一个有钱人;聪明人;好人又关心人;
哇~真的很不错!!


再一次陷入自己的幻想,
“如果他追求我的话.......................我会不敢和他在一起!”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答案??


想了一会,我被自己的答案吓了一跳。


因为我觉得自己可能配不上他!!!!





爸爸很喜欢说“竹门对竹门,木门对木门;人小小不要急着拍拖,因为你现在遇到的都是一般货色。等你读越多书,遇到的自然也是知识分子;你找到一份好工作,你自然也会遇到出色的人。努力地把自己变好才能遇到和自己一样甚至更好的男人。”


这些话,我听了好多年了....
每一次,我都觉得很烦。


可是爸爸,
我终于体会到了


来到Nottingham, 
我看到很多有知识,人品好又有钱的男生。
以前会说谁谁谁不适合我,
可现在我又配不配得上人家?


单单听到他顺口的英文,我就开始怀疑我们沟通会不会有问题!
单单看到他结实的手臂,我就开始担心我的外表会不会丢他的脸!


所以,
做人不能一味地批评别人,
而是要天天警惕自己,自我增值


我不想选错,
我不想后悔。




我会好好加油
在世界某一处的“老公”,
你也是。


为我们将来美好的邂逅,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