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0

鸡毛当令箭?

本来打算发奋图强读一读IS的,
可是突然想起这件事心情平复不了。
Geeee!!! 刚刚去Eileen房咬耳根时忘了发泄出来,
现在心头痒痒的赶快写Blog疏通疏通。

最大前提:
是我最近没拜神吗?

不然我怎么会遇到这种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
几岁了?还那么幼稚?
哦拜托!别闹了!我才不想和你这种小朋友玩沙!

什么年代了?你以为你那一咪咪的头衔可以吓得死人?
何况,你既然是用这种方式管理你底下的人的话你就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了!

仁兄,
Line of authority 有没有听过?
Chain of command你懂不懂?
我想和你解释你这样不妥当,可我才问两句就感觉到您语音上扬、表情不爽,接着重复那句我是最大的,我是你们全部的头,你们都得通过我!
我以为您应该是个好说话的人,
怎知??!!

其实您应该让这组的group leader 自己带领,然后再向您老人家报告!
虽说多一个人进来对整体而言有好处,人多好办事嘛!
您要介入是可以,毕竟你是我们各组的头,
但要适度好吗?
您一直待在我们这组,三句两句不到就我是最大的会让人混乱啊!
组员们到底要听谁的?

你们全部都要通过我!
我是最大的!

真受不了!
请问OBAMA演讲的时会不会说你们全部都要通过我!
外交访谈时告诉人家我是最大的!
笑话!

第一,您不是真的是最大的!您头上还有很多人。
第二,您有必要一再重复那些宣言般的句子吗?听都听腻了!
第三,我还没有看到您有什么丰功伟绩让人信服!

要建立威信不是这样的好不好!
真是的!

我不讨厌你,
因为这是学做Leader的通病!
以前的我也试过。

所以我衷心希望你能够意识到或是给人谏言的机会!因为过火了可是会自焚的!

唉~~孩子不跌长不大就是这道理吧?

1 comment:

  1. 那人也太自以为是了吧。。。
    那句话是好烂的救命稻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