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0

爱·太累

对爱~
我总是显得胆小。


刚刚和CASEY通电话,说我最近一直看到“茶先生”。


“我觉得.....他不可能对我有意思,我们没有可能的啦!”


“是我, 我会去和他拿电话!”CASEY如是说。


对不起,我没妳勇敢!


刚刚看到侄子的FB有他和女朋友...哦不,老婆的亲吻照。
他说“你不止是我一生一世的老婆...而是永生永世的 老婆.....
呵呵呵~被赶上了~亏我还18年华咧~


我没有自信,
我不够勇敢,
幸福来到我也只会傻笑。


以前到现在,我从不对男友说爱你一辈子的诺言,
说的人多,有多少人做到?又有多少把握?


谢谢~爱对我来说太累~
此刻对我来说只是负累~


因为现在的我们还无力承担爱带来附加价值。


爱不只是冲动、不只是欲望,
它概括了你我都理不清的范围。


小说看多了,会想:
为什么A先生会遇到B小姐?为什么能谈一场如此美妙的恋爱?


听我说,
那是他们上辈子,或上上辈子,或上上上辈子,或上上上上辈子,或上上上上上上............结下的缘,终于开花结果了。
不要笑!
因为对此,我深信不疑。


我相信茫茫人海总有一个会是我的最爱。
命自我作,福自我求。
我会尽我一切的能力充实自己、做好自己,
只求我们的缘,可以圆满。
如果是孽缘,只求得以化解。


我不想把自己搞累,
该来的,总会来,期待上天的安排。









  我会用最平静的心.............

   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