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投资

哇!!!!!!!!!!!!!
今天超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买了两百多块的东西!!
所以?浪费钱值得高兴?
不是不是~~~还没讲完!!

咳咳!!我用了一百五十买了三件.....BRA.......

容许我先说下渊源:

前天,La Senza 来我的学校做haft-price membership的promotion,
反正才十五块所以我就去sign up了.....看下能不能骗一骗lucky draw 的礼物!
谁知道我那么幸运,抽到一张RM100的voucher!!!!
yeebiiiiiiii!!!!!!!发达了!!!!

结果我今天就去买了!!
然后越卖越high去了XIXILI!!

所以今天的总收获是:
2 x La Senza = RM149
1 x XIXILI = RM100
Total : RM 149!!!!

哇!!大出血!!
可是我很开心!!!
是超开心!!
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败家!
喂喂!!这不叫败家!!这叫投资!
懂不懂啊你!!!!

而且,
对我而言,
买内衣比买外衣所带来的满足感更大!!!

最多!!
我一年内不买,这样可以了吧?
(如果忍道的话....)

不过我发誓!
我将来(做工后)一定一定买一套吊带袜性感内衣!!
结了婚后,
嘻嘻嘻嘻嘻嘻~~~~~当然就不同层次了!

YEAHHH!!!!! BRASSIERE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