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10

父亲

父亲__雨果

爸,你已经睡了吗?
此刻我突然想起你
太多话却无从说起
那些伤害你的话
和年少轻狂的想法
你已经都原谅了我吧?

我多想要回到小时候
回家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转眼之间你都白了头
不再陪着我一起往前走

外面的世界很大
它不是我想象那样
我想哭有时会害怕
多少孤独的夜晚
我总想起你那句话
如果有天我累了就回家

我多想要回到小时候
回家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转眼之间你都白了头
不再陪着我一起往前走

你对我说要懂得放下
爸爸和妈妈不需要牵挂
你对我说要学会坚强
我亲爱的孩子你已经长大

我已经长大......



p/s; 去听听这首歌,因为我听了后,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