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0

挣扎



















要怪就怪之前太放纵了.....
看戏,看漫画,上网填满我所有生活,
每天三更半夜才睡,
下午才起床~
现在要收身养性真的不是件易事~

电脑要打笔记,
我不知觉地去看戏....
上网要做功课,
我不知觉想去facebook youtube etc~

看着满是英文的课本,
有很多不认识的字!
就算都认识,
为什加在一起却会让人不知所云?

我的读书的机会得来不易,
foundation不及格一样会被踢出校的~

我要努力~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哦~
我得了绝症,
准备好接受化疗~

愿佛主保佑啊~

我的书桌~
天啊~
我才刚开始读书一个星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