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0

plkn之朋友

.
朋友,是我在plkn最大的收获。
我万万想不到我除了有一班华人女生的姐妹之外还有一大班友族的朋友!

睡我隔壁的是wana,
他是我最好的马来朋友。
谢谢每个马来朋友教我烂到不行的马来文!
女生会好好教我,
尤其是教我马来文的short form (让我可以跟“帅哥们”保持联络^^)
tak = x
sembahyang = smbhyg
pergi = pg / g
还有mengade2, giler, benggung, bdh, btol, mkn, pakwe, makwe, awek..........etc
他们喜欢去掉所有a e i o u.
起初看都看不明,
现在?
呵呵~~你说呢?
我可是有练习的对象的咧!

马来男生怎么教我?
哼~~从讥笑和作弄中教我!!
由于马来文我不太会,
音也别期望我准~~
每次我喊“kekanan lurus”时,
他们都说我像在说 lulus.
结果他们看到我就喜欢说“kekanan lulus, kekiri gagah!!”
要不然就是学我说“ketua kompeni, lapor!”或者“tak ade suare”
说真的,
堂堂一个penghulu竟然落得“发音不准”的田地,
我只能说,
paiseh~~

我第一个马来男生朋友叫ejan,
他整天叫我honey,
还逼我叫他hubby咧!
还有一个叫wan (nyamok) 的,
我们之间有暗号哦!
一看到对方就要说 ong gelek gelek gelek!!


我人生中第一个印度朋友是从一卷厕纸开始!
她的名字叫thivy,
因为他没有带tissue,
而我刚好带两卷,
所以就送她一卷!!
想不到就结下了因缘!
之后他还借印度装给我去参加表演咧!!^^*

当然还有很多印度朋友,
像sasi,我的同事!
他,很自恋的说~~
有一个讲我像ballon!
有一个会和我说“早安”和“晚安”
还有很多很多呢~~(人缘好嘛!!哈哈>< )


华人朋友嘛~~其实我是女生居多,
华人的男生朋友很少。
fung,人称班长,
他是我们宗教课的班长,
加上他人很好还有和很搞笑所以认识了他!
有一个叫黄祖安,
应为名字和我只差一个字所以印象深刻。
有一个叫alex,
唱歌很厉害还有请我吃喉糖!!
还有很多很多,
有一个是靠电话sms认识,
一个是借漫画认识,
一个是在medik认识,
一个是穿红裤子认识的......etc

女生就多了,
有一班特别好,
大佬,敏婷,vivian, ee lyne, hui ling, hui mei, coco, ai sha, yoke, ling..........

其他嘛~
有一个厉害唱歌,
有一个是大美女,
有一个爱跳舞,
有一个会念马来诗,
有一班很大胆,
有一班有义气,
有一班.............etc


还有很多朋友没写上,
谢谢penghulu这个职位让全部人认识我,
也给了我认识全部人的机会!

离别的那天我哭了。
小学,中学欢送会我都没有哭,
但plkn的我哭好几次了~~

不是因为感情比较深,
而是因为小学中学的朋友你可保持连络,
得空出来喝茶聚会....

但是plkn的朋友来自不同的区域,
甚至不同的州。
三个月结束后,
好像就真的结束了所有似的~~

我只能说,
我好想你们这385个朋友~~
大家都要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