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0

plkn之皇族与黑帮

在我的plkn生活里,
我有一班好朋友~
因为都是华人,
又是女儿身,
所以在里面常常互相照应。

PLKN开始的第一个星期,
超无聊的!
因为人还没到齐,
齐了后,
又要等他们派制服。

所以,
我们每天都睡到天昏地暗,
还有等吃!
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我们就是在这个星期认识的,
一起度过这些无聊的时光~~

皇族~~

身份:皇后(本人)
原因:因为住惯宿舍的关系,我非常了解出门在外需要什么。所以在营里,我什么都齐全!尤其是我带了睡袋和被,让他们很妒忌~~他们亏我有皇后般的享受,还有我大姐头的作风,让我有了这个“尊称”.

身份:公主
原因:因为我很喜欢白兰氏燕窝那个“妈!我不是你妈,她才是你妈!”的广告。在云云人海中,她就成为我“耍宝”的对象,因此成为我的女儿!
备注:她功课很很很好。谢谢他,一直都在帮我。而且,永远都不会说个“不”字~还有,一旦他激动,他说话时就会不知觉地瞪大眼睛!

身份:公公,后来成为宰相
原因:不清楚,好象是因为服侍我的关系。之所以有机会成为宰相,是因为她做了件伟大的事!我认识她是因为第一天它来时她和我说“等下你去冲凉时,叫我可以吗?”我答应了他,当然也遵守承诺。就这样结下了不解之缘!
备注:是一个我认识的朋友当中,最直的,当他要指责你时,不会转弯抹角。所以,我很怕那天他骂我“无能!”。还有,他是圣约翰救伤队的,所以有什么跌到受伤我们都会找他,当然他会很乐意展露他温柔善良的一面!哈哈哈!!

身份:情人
原因:当然是我的情人啦!别问我为什么....爱一个人怎么会有原因?
备注:她平时都比较少话,我们在谈天时他都只在听。但是她就是“一鸣惊人”的类型,只要他一说话,我们都会扑到在地!最最记得的就是又一次我们在讨论在我们当中谁讲粗口。结果,她说“我不讲粗口的,我比中指罢了~” 还有当他生气时,他会毫不留情地骂!比如说有一次,他骂一个人神共愤的“美丽”小姐“angkat angkat angkat, km x tau tgk nama ar??”


黑帮~~

身份:大佬
原因:一副大佬样!而且对语言有着很深的艺术坚持!
备注:一开始,我对他有点怕怕~因为她有点凶凶的......之后,我们却很投契!常常都有“英雄所见略同”的感觉!之后也是因为他,我们组了一个云顶旅行团。

身份:大佬的妹 / 娘子
原因:是因为他按摩很舒服,所以我要娶她过门。可是大佬就从中作梗,以兄长之名为难我~~
备注:甜美可爱,性格讨喜。她有经典的“小V笑容”,还有非常喜欢自拍!谁叫他上镜? 还有还有,非常怀念他帮我按摩的时光~~

身份:大佬的leng(手下)
原因:不详
备注:是我的小学同学,是第一天在putrajaya上巴士时认回的。万万想不到,他的爸爸认识我爸爸!所以,之后我载她回kem,她载我回家。她很喜欢穿短裤,可是衣服又很长,所以好像没有穿裤,引人犯罪!之后我有在pasar见到他,很多感觉顿时涌上心头~~缘分啊!真会说笑!

谢谢你们,朋友。
是因为你们的出现才打开了我生命的另一扇窗!

珍重,再见!

6 comments:

  1. really miss those days we had...our memories wil be last forever..

    ReplyDelete
  2. xiong gong..i miss u all muchh muchh > <

    ReplyDelete
  3. 皇后。。。自从巴刹一别之后。。。
    末此难忘啊!!!
    好挂住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但是,我们这么近却讲到那么远甘!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miss u so so so much la my 情人..^^
    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hey hey...u 4gt jor 冲ler....hahahaha

    ReplyDelete
  5. yerr, i miss everyone of u er!!!! miss those days v 'party' together, chat together, and our GENTING TRIP!!!!!!

    ReplyDelete
  6. fall in love with u all~~~
    u all will stay in my heart,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