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0

Registion of Nottingham































THIS IS THE DAY WHICH IS EVERYTHING WENT WRONG!!!!!
WHAT A UNLUCKY DAY!!!!

今天,22/4/2010,注册大学的日子!
The University of Notthingham,
一间梦寐以求的大学,
为此,
我期待的整个月,
就为了这天~~

可能是母亲大人比我更急,
才7点半,
她就用他的夺命追魂call把我吵醒~
很好,
比我调的闹钟足足早了1个半小时,
典型皇上不急太监急~
难免的,
好心情被“起床气”破坏~

不懂为什么,
今天我和爸妈的火气都很大,
动不动就大小声~

今天,
柯家两姐弟逃课,
官方的说法是要参观大学,
对外宣称是生病了,
儿戏说法是要送我一程,(不怀好意!)
实际来讲就是-----偷懒!!
不过,
有他们在我觉得很开心~
即使他们使整辆车变得拥挤!
哈哈哈~~窝心呗~~

真的是可怜咯!
我爸几十年没有去过Semenyih,
其他人又不会路,
阿弟手机的GPRS定位系统又生番薯,
走冤枉路是在所难免的~
只是大家都一触即发般地鼓胀腮,
讲话都变成喊话了~~

我们走不远就问一次路,
由于是highway,
所以没有所谓的路人,
唯一的路人就只有plaza tall的收银员~
我们人生中唯一一次觉得,
有收费站是好事,
收银员是天使~~

但是,
如果收银员是天使,
那我妈妈就一定是恶魔!
我是说在那几位收银员眼中!
在我们眼中,
我妈妈是精明的消费者!
因为我们的车一到站,
“天使”会伸出“援手”并和你说“satu ringgit~”
我妈不理,
直到我问完路,她也指完路了,
我妈妈才给钱!
管他是不是有义务指路,
管他的手酸不酸,
管他后面有没有车,
管你!

后来,
我们在一间卖汽车零件的店旁停下,
问路~
就在我们要离开之际,
后面一辆车从后面和我们“檫身而过”,
对!就是“擦”着过~
我们车前右花了,
那个印度女人的(新)kelisa的傍边们就有一条长痕外加凹进去~

是他salah,
但是他们讲是我们salah,
还叫我们bayar!!!!!!!
回家睡醒再来啦!

他的车有黏着P Lesen,
我爸在和他解释LAW的时候有说“kamu P lesen tak tau law~”
很快的,他反驳说他有20年驾车经验!
她都30多40岁,
我信~
可是这不是决定你说的话必然是对的重点所在好吗~
我立刻大大声回他一句,
“Haiyo~~ Bapa i ade 50 tahun pengalaman memandu kereta,LAGI LAMA!!”
到最后,
我们选择报警,
不欢而散~

之后终于去到Nottingham了,
可是竟然说我没有奖学金!
没有奖学金对我来讲是一间可怕的事.......
代表我必须呕多5千出来!!!
不过到最后知道是他们出错,
赶快补发证明书给我~

等我处理好注册后,
我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尤其是他们的staff和我说“you can use your ID start from today~”时,
我有一种“我大学毕业了!!!”的兴奋!
你说我是不是傻了?

可是当我确定要等一个月才有宿舍住后心情就变糟了,
换言之我要搭车来学校~
从Ampang搭LRT去Hang Tuah,
再转Monorail去KL Sental的KTM,
去到Kajang后搭校巴才能去到学校~~
OMG!!!!!!!

爸说,
不如搭taxi来啦~
全车晕倒!!!!!

想说去Broga(就在附近 )吃上次表哥带我来参观大学时请我吃的烧鱼的,
怎知......
“每逢星期四休息”
天啊!!为什么今天要是星期四?????

之后就是去报警了~~
想起就像骂!
我们足足去了3间警局!
第一间是pondok polis,
去ronda了,没人在。
第二间balai polis semenyih,
他们说交通意外这里不负重,
请去另一间!
顶!有必要分吗?
不都是报警?!

这时,
妈妈讲了一段烂笑话~
“是这样的啦!阿公拔毛,阿婆割颈,阿哥按脚........多来做的!!没脑!”
呵呵~是咯是咯~

最后是去到Balai Polis Kajang,
耗了好久~
负责我们的那个sajen串到爆!
不过,
这里是他们地头,
忍咯!

最后只需要拍照就可以走了,
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
我都进去催他们两次了!
整间警局酱大,
竟然找不到一个警察来拍照!
部门里只有一个人在做工,
一大堆人在外面等着,
其他警察就慢条斯理地走来走去,
不知道在搞什么冬菇!
讲真,
他们像在做自己东西,谈天,浪费时间,
多过像在做工!
看啦!
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纪律部队!
简直就是在浪费我们纳税人的钱!
滚蛋啦!!!

今天,
真的是不爽

3 comments:

  1. write an essay only with the police experience, I post it on my facebook, to show how "good" is our police. ok?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去到你的Nottingham...我才发现我是井底之蛙。:>可是很开心啦~能以你为荣。我觉得我没有资格进咯.....唉~真羡慕你
    可是我会尽我能力去读好啦...★

    (-,-)v

    ReplyDelete
  3. 文狄,很懒再去从提久事啦~哈哈!

    恩,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