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0

Study

我只能说,
不要以为大学很好玩,
原来他的自由面具下隐藏着辛苦!

给你几张字少的可怜的笔记就一课了.....
你不要开心,
“哇!!只有酱少~~酱好??”
哼~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真正的“重点”是在最后一页,
也就是
“READINGS
Hunts & Colander chapter 1
Schaefer, chater 2.............etc.”

几面的笔记后是几十页密密麻麻的课文!

像我这种英文不好的就可怜了~
还得去慢慢查字典~
唉呀呀~~

英文英文,
第一天就有test了,
结果是掺不忍睹!
“we are following the UK system~”
阅读理解,
给你一页半的文章,
字难又深奥!
无疑是打击人家信心的最佳武器!

四个字: 一败涂地!

只好靠努力搭救,
毕竟那边人才济济,
不努力点,
我怕我尸骨无存!

加油啦黄祖儿~~
我支持你!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搞不好你以后出来只会讲英文不会讲华语了呢。
    哈哈。
    有什么事要跟我分享哦。^^

    ReplyDelete
  2. 有那么好就好~~
    哈哈!到时你不要嫌我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