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plkn之 penghulu wirawati

当上penghulu wirawati是出乎我的意料的.....

在plkn的制度里,最大是Komandan,接着是Timbalan komandan Latihan(TKL)和Timbalan komandan pengurusan(TKP)
这三个人,人前人后我们都要叫他为"TUAN".
之后就是Jurulatih,
然后是Rank Holder,
最后就是Pelatih (wira, wirawati).

男生,女生各有8间房,
1,2号房是ALPHA组,
3,4号房是BRAVO组,
5,6号房是CHARLIE组,
7,8号房是DELTA组!! (me!!!!)

每一组有一个男和一个女的ketua kompeni (2balak)
他们各自都有两个penolong ketua kompeni (1balak)
对上就是penghulu wira--Sasi , penghulu wirawati--me (3balak)
最大的就是penghulu keseluruhan--Syed (4balak).

怎么会被选上嘛~~我永远不会忘~~
那天女生有kawad,
老师乘休息时间选penghulu w/wati.
她叫每组的ketua去喊koman,
他也问谁要毛遂自荐的也可以过来测试。
顿时,整个padang kawad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我没有去测试,
虽说以前在宿舍我曾经操步过2个月月,
但是比起别人参加制服团体的差太多了。
最大的担忧是,
我的马来文很烂!!!
不会跟老师洽谈与也不会和下属沟通,
做penghulu简直就是死路!
天知道那边全部老师都是讲马来文,没有华人,
还有那边只有20多巴仙是华人,
其他的全部得靠马来文才能沟通.....所以我把那一丁点的火苗熄灭~

“kamu ni ,pokok kelapa,you nak??”突然,老师指着我问
*pokok kelapa 是我在那边的小名,因为我喜欢把刘海绑起来,看起来像椰树!

“tak nak lah ,cikgu!!”
“km ni , mali!!”

在它的淫威之下,我只好乖乖成为被测试的其中一人。
当我喊“Baris,baris setia!!”时,
我的朋友在喝彩,
突地,我望向老师,
我看到了他眼神里的.....奸笑!
在这一刹那, 我知道我完了!

对,就在第二天,
老师就叫我在pt pagi时喊 koman.
从此,我的人生起了莫大的变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