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0

一岁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HAN H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Han Han 的一岁生日~~~☆★☆
他是不是和口爱咧??
看到他就想亲一个!!!

哥哥:你不要染指我的儿子!!!


今天很开心~
终于有机会齐聚一堂,共享天伦~~
尤其是玲姐,
之前有什么节庆她最难约了!

秋哥 & 玉姐

炜仔 俊俊 文迪


妈妈 玲姐 琪琪阿嫂 妹妹 秋哥

俊俊 文迪 清哥 阿冰阿嫂

三朵花!!!

如果你问我好不好吃,
老实说~普普通通罢了~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菜一到我们就开始“抢”~
转一个圈,菜就没有了一碟!!
可能是我们都点小分量的,
争着吃比较滋味吧?


哇~~排骨~~人小小那么会吃~~


汁都没有咯!




谁最会抢菜?当然是他们这四个“热血方刚”的小子!
那个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柯炳光讲自己的脸有版权不可以拍!
哎呀~很明显就是心虚~
因为吃最多就是他啦!!!!

哪~~证据!!!!

道德沦丧!!
柯老大!!!!妒忌人家帅啊??



蛋糕蛋糕!
清哥很串地说:
这个蛋糕很有来头哦!
有个啊婆和我抢要买这个~
那个阿婆讲“阿婆你都争??”
“我儿子一岁生日啊!!!”
“好好好~你大嗮!!”
就这样他得到了这个蛋糕~~

不过谁都懂是他自己作故事啦!!


huh???
为什么这个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发现他没有拿到蜡烛还有蛋糕刀!!!!
他喃喃自语:
“一定是阿婆拿了!”

幸好餐馆有啦!
不过那把不是蛋糕刀,
是水果刀~~
呵呵呵~~


儿童不宜!!!!
哈哈~~~

按play啦!!

HAPPY BIRTHDAY !!!!


是不是觉得
“为什么没有祖儿的?”
因为我是摄影师嘛!!
不过回家时有自拍啦!
给张你满足下啦!!!
哈哈~~~~~

下个礼拜又会聚会了!
庆祝母亲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