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0

Mother Day


母亲节,
我充份看到母亲的伟大.......


妹妹一来到就送了妈妈康乃馨~~


母亲节一年一度,
我们当然是吃饭庆祝!
嗯~~这里比上次的好吃!!
可是吃到比较辛苦~~
由于桌子不够大,
我们分两桌,
大人一桌,
“小孩子”一桌~
我本来是坐大人桌的,
够岁也够辈份~
不过想想另一桌的妹妹没人照顾还是过去了~


哦~当然当然~~
两桌的菜色当然是一样的~
如果我们那桌有“鱼”没有“翅”,
谁愿意坐?对不?

咳咳~~
说道分桌就厉害了~~
因为菜都是先给大人桌,
再分给“小人”桌~
所以都要等服务员把菜搬过来我们才有得吃.....

基本上,
我们可以咬着汤匙叉等菜到的.....
可是等不及的都是妈妈们~

菜一到,

大姐就迫不及待地拿菜给儿子,
鱼是没有骨的,
虾是剥了壳的,
肉是多一点的~~

二姐就一大碟肉,
排排坐,吃果果地分.....
像排骨,
一人一块。
呃?到最后分到俊俊的特别小块,
他走回去拿一块大的过来换,
然后加给拿的比较小块的人~
呵呵呵呵~~欠还没有去称~~~
人人有份!(共产主义??)

大嫂孩子只有1岁,
被恩准坐在大人桌~
她就很忙很忙地在照顾翰翰~

二嫂就一直望过来,
望他的宝贝妹妹~
还要顾一顾他的儿子有没有在打psp,
有没有吃饭~~

我的妈妈??
傻咩~
还要她理我的话我都算失败了~~

这餐饭我吃到心跳加速~
因为气氛很紧张~~
都是那些“大人”咯~一直给我们“小孩子”压力~

吃完饭,
一切照常~
没有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所以不用开工~
一日妈妈,
终生妈妈!!
哈哈哈~~这是丢不掉的责任~~

妈妈们,辛苦了~









什么??鱼翅以盘就RM100??


翰翰是咱们家镜头的焦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