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PLEASE

五点多,
你的信息,
我不喜欢。

你“like”我的status/album,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我就是这样,
这些事需要很多很久的时间才能忘记。

我喜欢逃避,
对于这件事,
我选择锁在箱子,
不去提,不去想。

i don't want remember it,
but it will be a part of my memory~

please,
stop it~

不要再关心我了~

is time to have a new life,
for you,
and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