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0

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刚刚好......

我不富有,但不穷。
我不漂亮,但不丑。
我成绩标清,但读第一班。
我做事马虎,但依然被看重。
我不学识渊博,但基本常识有。
我长得不高,但至少人家看到我。
我不吸引,但至少有人对我痴心过。
我不聪明,但逻辑思维不错。

常常会抱怨这个不好,
那个不好....
可不久后,
又会无厘头地觉得一切都还不错。

不懂是哪来的强大幻想力,
让我心灵上有莫大的富足。

我的人生,
该有的都有。
不是佼佼者,
但也算精彩。

我是懒人,
喜欢轻松,
喜欢随愚则安。
所以,
我总是喜欢选择最简单的路给自己。

我,
没有什么宏图大志,
也不贪图高薪厚职,
会尽力,但不拼命,
问心无愧,轻松写意~

可能,
你觉得这是不好的,
这是乌托邦的想法。

不在乎,
有时可能是你自己把事情复杂化了也说不定~

明白世间的丑恶,
但是不是代表我们一定要被同化?
知道再所难免会面对人世间无情,
但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冤冤相报不能是见招拆招?
智取,比较总要~

人生,
不只是两个字~
他的奥义,
人们只能不断地去发掘。
不会有人懂完所有~

今天,
只想毫无目的地去写,
杂乱无章地写。

加油加油~~
路还长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