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花言巧语



上到大学,
在所难免的会想~
“几时会有人追呢?”

因为曾经有人,不,
很很多人和我说~
只要你不是很恐怖,
猪扒都有人要!

好~~我等~~
但不相信~~

不过这不是我写这篇东西的主题~

我只是想说,
男生,
信不过~
嘴巴,
是他们的强项~

但之所以强,
不是因为他们的口才,
是因为,
他是男生~

(顶~)
OKOK~~让我解释~~

就是,
他们讲的一句简单的话,
听进女生的耳朵时,
女生会自行把它
美化/幻想/诠释/~~等等~~

结果,
变得暧昧不清~
结果,
.......................

尤其是他们开玩笑地和你说一些挑逗的话时,
你就会很容易心大心小地想~
“会不会是真的咧?”

对,
就是这样~

身为双鱼座,
我充分败给了幻想~

我从小就很容易心动~
人家小学一年喜欢一个,
甚至是只喜欢一个。
但是,我一年喜欢一堆~

哈!
上中学也是~
只是读女校,
没有那么多目标~
哈哈!!

an,
你也是其中一个~
似乎很大方,
很能玩~很能讲~
可是我很容易掉进“温柔乡”的人。

但谢天谢地的是,
我不是勇敢的人~
我,
不会去表白~
在这方面,
我脸皮薄~
不然,
现在的我可能变成滥交了!
哈!哈哈!!
你知道吗?
你一直叫我老婆,一直说dear。
我,支持不住的~
现在你又不理我~我,很幸苦~
经验丰富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说的话~
你们太容易说出花言巧语了~
什么老婆,dear......
什么喜欢的就是你.....
什么我对你心动......
什么你的名字很好听.....
什么有你真好........
什么有我在这里陪着你......jauh di mata, dekat di hati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的......

哼,
我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