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路痴·考试


昨)今天有英文考试。
比平时早十分钟起身,
用比平时多十五分钟冲凉~

8点,
准时到Juliet家.....
按门铃,打电话都没有人开门....
直到最后,
我才想起今天Juliet没有去~
哎呀~乌龙的~(¬_¬)

只好叫爸爸载。
心情战战兢兢的....
因为即使我去Nottingham整个月了,
我 还是不会去!
哈!我是路痴!

真的,
我指错路了 ~
爸爸一直酸我~
我当然不用认路啊!
我将来会有司机专人接送好不好?!?!!

眼看就要迟到了,
急急忙忙打给Jing Yi叫她和老师说我会迟到。

9.06am,
赶到了学校.....
幸好老师还没到。

考完英文,
心情有点低落~
有些部分不会~
唉~(╥_╥)

当我和Jing Yi 发牢骚还有讲要去哪里吃饭时,
Megat在一句"Joey, what's wrong? Is ok~~~"后抱了我一下!!!!
我吓到,(॓_॔)
但我假装自然~
不会感觉不舒服啦,
不过让我联想到外国那些义工在街上给人免费爱的抱抱的场景~
哈哈!!

Ms. Sugu生病还没好,
她的课cancel了~
所以,
在我的怂恿之下,
Jing Yi, Juliet, Eileen, Yi Ling 一伙人决定去吃烧鱼!

可是,
我指了Jing Yi去荷兰了~
我们到了,
可是我看不到,
结果越走越山岜~
走到全车尖叫!
(x(x_(X_x(O_o)x_x)_X)x)
“不要!不要再进去了!!”
“很恐怖!都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啊~”
"Don't !! please~~Turn back!!"
“来这边吃树叶啊?”

幸好在一个热心人士帮助下,
我们才恍然大悟~
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真是对不起啊朋友~
就看在我带你们去吃这么美好的烧鱼的份上原谅小人吧~ ٩(͡๏̯͡๏)۶

点了四条鱼还有一碟羊角豆~
鱼超好吃的!又新鲜~
旁边有鱼塘~
感觉超好~
而且平均每个人才用了RM13!!

又是开心的一天!(✿◠‿◠)
可是,
★6 有Malaysian study
★1 有economics
★5 有math 的考试

哎呀呀~~
加油吧大家~<((((((((((((((((◕‿◕)⊰

3 comments:

  1. AnonymousMay 27, 2010

    Hey !! I can read Chinese. YAY !!your post is really funny !! Really enjoy the lunch :D

    From:Eileen

    ReplyDelete
  2. hahaa~~~hope u can write in chinese soon~

    ReplyDelete
  3. AnonymousMay 27, 2010

    haha~ so fun~ should go another time with boys~ so dangerous leh there XD
    next fri after math exam wan go sing k?
    pray no class replacement on that day >.<

    xoxo,
    JinG Y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