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人妻


今天,
去pasar买油炸鬼~

在那边帮忙卖的大婶很面善,
好像认识~~
(本小姐可是在pasar长大的哦!)

出于礼貌,
我对她露出微笑~~

接着,
她问我:
你结了婚啦?

噼里啪啦!!!!!!!!!我晕倒!!!!!!!
“吓?? 没啊~我在读着书~”

之后,
她还是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读着书咩??”

“呵呵~~是啊~我才18岁罢了嘛!!!!!”

天啊!!!
我我我我像已为人妻吗??
我差点就想讲,
“阿嫂,你不问我生了孩子没??!?!?”

火很大!!!!
我真的是12345678那个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