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1

爽,完了!

昨天说了,心情的形容是一个爽字。
那今天就容易了,今天的心情是反义词!
不爽!!!!!!!!
不,是TMD的不爽!!!!!!


哪里有人可以固执到这种地步?
上场四个人,既然是3比1,少数就得服从多数!!
不是说我们欺负你!
而是你的架构不能用,我们的已经弄到“成熟”了!
昨天你又没来筹备,我们那么幸苦修到它那么美,你一句接受不到就推翻?
开什么玩笑?!


说什么我不行的啦!你们是说服不到我的啦!
我就是这样固执的啦!
屌!那你就尝试接受啊!!!!!!
为什么在我们一再解释给你听的时候你还是不能尝试认同,
至少想办法在场上和我们同一个脚步啊!
为什么你不可以!!!
这是辩论立场!不是人生立场!有那么难变动吗?
什么你就是这样的人?!
我管你这么多啊!
这就是辩论比赛啊!哪里有人这样的???!


简直就是“叹为观止”!!!
金牛奖给你啦!


摩擦谁没有对不对?
可是你可不可以到最后稍微连一点“妥协”的态度也不愿意施舍给我们?
丢张纸叫我们把架构从头写到为给你让你回去写稿!?
切!和我自己写有什么不一样?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发泄完了!
TMD!我发泄完了!
放心,我不是那种记仇的人,
只是求菩萨让一切顺顺利利进行!


虽然我刚刚很努力压抑自己的脾气,但语调还是不太好。
今天又毕业学长来,第一次见面就让他看到一个暴躁的我了~
没形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我也理不了!


等下本大小姐要去看BLACK SWAN!!!!!!
今晚,会是很好的夜晚!!!!!!!!!!!!


来笑一个!!!


呕!比哭还难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