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1

有待论证

曾经,我还没毕业时,大家在讨论“大学里找不到真心的朋友”。

来了NOTTINGHAM后,我不认为如此。
在这里的风气相当朴实,再加上我的性格,所以相当混的开。

最近在辩论,过程开心,
我以为,我找到了相知相惜的朋友。
好想念坤辩的队友,那宛如姐妹的存在。
碧芬、诗韵、咏盈、抒颖、 蓓怡等等..............还有文狄。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由于其中一个队友临时不能出席下个星期的友谊赛所以我开玩笑地说:
你这背叛朋友的人!
他竟然回复说:
第一,我们是不是朋友,有待论证;第二,.............................

他后续的话我都听不下去了,
原来,我们只是队友;不是朋友。
原来,朋友的定义是如此的高。

刚好要和碧芬讨论比赛时间,我赌气地问:
我们是不是朋友?
她说是。
我说:
没有啦,因为我有一个队友说我们是不是朋友有待论证,所以我想问一下同是队友的你是不是朋友而已。
她说:
我们两个都是!

原来,每个人对朋友这个词定义不同,衡量的方向也不同。
没有了,对于队友之间宛如家人般的依赖。

坤辩的,我想念你们。
好怀念哦~互相依赖、打打闹闹的日子。

还有那一句:
我们不是气质美女;我们是气势美女。

2 comments:

  1. 看到了~亲爱的,我有在跟大学的朋友介绍我们美女队 XP
    我喜欢那句气势美女。说实在的,我们要怎么改变怎么温和都好,骨子里面对的那一份气势和倔强,还一直会存在。让我们保留这个特质吧~

    ReplyDelete
  2. 没错没错!!!!! 坤成毕业的学姐 们! 都是 气势美女 ! 很喜欢这一句!!! 我也要 变成那样 !! wait fooor me~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