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1

Happy Tree + Sun Rise

昨天和Eileen通宵了一个晚上,把一棵Typogrphic的Happy Tree “种”出来了。
超有成就感的! 





树杆是我用Paint画出来的,
字就是我和Eileen用online的Photo edit application一个个拼出来了!
眼睛都快蒙了!
偷偷说个小秘密,
在五颜六色的字里有偷加了我、Eileen和Juliet喜欢的东西:
Luffy,Squash,Bleach!!


 
这个版本是我做原稿,
但是Eileen对我的树杆多多意见。
她说,没有WAH~~~~~的感觉~~
也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去加粗树杆和不停不停地修饰才有最终的成果哦!

==============================================



通宵后,Eileen和我去看Sun Rise!!
她说很漂亮很漂亮!!

反正现在差不多6点了,时间刚刚好嘛!
怎知!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半天才亮!
太阳也没有出来露个脸!

呀呀呀~~~失望透了!
早知就回去睡觉啦!!
只好自认倒霉!

唉~~
就当作.........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